close

把小倫跟小雨變成了柯布和凱倫,於是這篇就這麼展開了 ------------

*

柯布在原本就讀的高中是非常有名的音樂才子——主修鋼琴。
但是因為學校沒辦法繼續栽培音樂人,所以轉到了養父所任職的明樺學院的音樂班就讀。
「歡迎來到我們明樺學院。」帶領著柯布進入校內參觀的正是學院校長的女兒——史塔夏。

「呵,我也挺榮幸的。」柯布望了下四周,校園內喧嘩聲不斷,隱約可以聽見琴聲夾雜在嬉笑聲之中,校舍有新有舊,旁邊兩側綠樹盎然。

「我以前就聽說你了呢。」史塔夏向柯布尋找話題。

「喔?真的嗎?」柯布笑道。

「嗯啊,你是主修鋼琴?對吧?」史塔夏看著一旁美術班的同學寫生,一邊問著柯布。

「對啊。」還是一樣好奇的望著四周,不禁被美麗的校園吸引。

「你為什麼要轉來我們學校呢?你們學校不好嗎?」

「你們學校比較美啊,好啦、是我爸叫我來的。」柯布看著校舍發愣說著。

接著史塔夏帶著柯布走到一蹱校舍前面,停住了腳步。

「哈哈,你看這邊,兩層樓全是琴房跟演奏室,是音樂班練習的地方。」一邊說著一邊走著,柯布笑著回答:「真不錯。」

「是啊!他已經有一百年的歷史呢!不過很可惜,我們畢業那天,就要拆掉了呢。」當史塔夏一說完,柯布不解的歪了頭。

「為什麼要拆掉?」

「那是因為要蓋新的琴房啊!這太老舊了,我們畢業之後才拆,用不到了……學弟學妹們真幸福。」史塔夏漾起美麗的微笑。

「是啊,你們學校真的很不錯。」走到所謂的『琴房』大門口,停下了腳步。

「多謝誇獎了,要我帶你去裡頭參觀嗎?」史塔夏熱心的問候。

聞言,柯布莞爾一笑,接著回答:「不用了,我自己去看就好了,到時候……迷路的時候在大叫你的名字,然後求救吧!」說完柯布就迫不及待的踏上階梯,走進琴房了。

進入琴房,意想不到裡頭非常的美麗典雅,皮鞋鞋跟踩在木質地板上發出噠噠的聲響,雙手插在口袋隨意的在室內胡亂的走,想看看有什麼新鮮事。

突然,一陣極為悅耳的小提琴聲漾起在耳畔,尋著琴聲的方向跟去,但在一半琴聲卻戛然而止

照著室內路線走到一間房間門口,裡頭可以看到一架老舊的鋼琴,為了找尋那悠揚的琴聲,也就將門這麼打開,這時自己卻嚇到了。

「哇幹!」門旁邊站了一個人,他正踩在梯子上放置書本。

「……」那人的五官美麗,有著柔順的紫色短髮,髮尾曲捲,卻帶著艷麗。他手持著書本,接著把書本塞到書櫃裡。

「欸,剛剛的琴……是你拉奏的?」柯布望著長相艷麗的那人,蹙起眉頭。

「不是啊。」他的嗓音優美,中性卻帶著柔和,貌似是女人卻意外是個男的,柯布走進琴房,想找找有沒有其他人,並開口:「這裡沒有其他人啊。」

那人從梯子上跳了下來,並且笑了下:「是啦。」

「喔?我覺得拉得不錯,蠻好聽的。」柯布打量了一下對方。

「謝……謝謝。」他露出欣慰一笑,接著柯布就踏出房間,出去了。

望著柯布的身影,不知是感動還是遲疑,此刻的他只想著──這裡真的有好人。

arrow
arrow

    lan (沁洌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