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到家的柯布,切著各是蔬菜準備晚飯,等待著爸爸回來的柯布,秀出了好手藝,每天晚上都是如此,柯布放學回來就負責晚餐,等爸爸回家後兩人在一起享用,則今天爸爸非常早就歸來,正在廚房的柯布向外頭大喊:「你回來啦?爸,等等就好了。」

時間快轉到隔天早上,明樺學院每天的任務就是要學生保養好身體,定時做的『早操』心不在焉的柯布,邊做著早操邊在班上整齊的隊伍中找尋凱倫貝克的身影,一回頭才看見自己後頭站著的是史塔夏。

史塔夏發現柯布的異狀,便輕聲問候:「柯布,你再找什麼啊?」柯布一開始先置之度外,接著想到如果不回答,會影響到情誼方面,於是隨興的回覆對方:「早安。」

史塔夏意外的開心,漾起天真的微笑:「早安哦,柯布。」

此刻的柯布正在游目四顧,仔細察看哪裡有凱倫貝克。

接著又是上課時間,柯布依舊望著窗外想念著凱倫貝克,他猜想該不會凱倫貝克沒有來上課、還是生病……諸如此類的,所以整堂課都沒有認真聽講,一下課,就跑去舊琴房──也就是和凱倫貝克相遇的地方,練琴。

突然有兩人衝了進來,對他比著『噓』的手勢,一覺得怪的柯布不禁皺起眉頭。

「欸同學保密啦!」身材高挑的男子這麼一說,就拉著另一名黃色長髮的高壯男子躲到衣櫥了。

「那樣不會太擁擠嗎。」柯布置之度外,不加以裡會,繼續練著自己的曲子。

猛然,一陣斥吼從琴房外傳來,一名高壯的老師走了進來,問著柯布:「你有沒有看到兩個學生的跑進來?」

柯布望著老師,搖搖頭,示意自己不清楚,老師便氣呼呼的就走了。

「呼,教練那個大傻逼……你人真好!夠兄弟喔!」高挑男子跟高壯男子爬出衣櫥,這麼說。

「你好啊,啊對了,沒看過你呢,新來的?」高壯男子問。

「音樂班的。」柯布輕笑了下。

「喔,我叫弗雷特里西,他是阿貝爾,我們是橄欖球隊的,然後他是隊長,因為比較老。」弗雷特里西指著阿貝爾,阿貝爾大聲的輕痰。

「什麼比較老!」便大力推了下弗雷特里西,「那是因為我的青春都奉獻給橄欖球,我選擇留級這條辛苦又漫長的道路,是因為這個學校需要我啊!你懂不懂啊!」他對著弗雷特里西亞大聲說。

弗雷特里西不理會阿貝爾,走到另一架鋼琴旁亂按琴鍵,阿貝爾更是不悅,「我講話你不會認真聽喔。」順便又吐槽一句:「走了啦!你以為你音樂班的喔!下個禮拜記得看我們打球喔,掰!」阿貝爾後指向柯布,柯布哼笑點頭,兩人便就這麼走了。

 

柯布離開了舊琴房,索然無味的漫步在長廊上,凱倫貝克看見柯布,便上前戳柯布的面頰,便開心的說道:「嚇到了吧!」

柯布挑眉,塘塞對方:「對,嚇到了。」

「你今天早上怎麼沒去上課?」柯布發出疑問,因為早上根本不見凱倫貝克的人影。

「我剛剛去練琴呀。」凱倫貝克瞇起雙眼,回答柯布。

突然想要玩弄一下對方,凱倫貝克靠近了對方一點,並帶著平時那甜美的微笑,說道:「怎麼樣?想我啊?」

柯布的嘴角微些上揚,「對啊……想你的音樂。」

凱倫貝克噘起小嘴,癟嘴說:「可是我是想你的欸。」

柯布感到有些意外,平時對於一個男人這樣的回答應該是很反胃吧?但對凱倫貝克卻不同,此時,凱倫貝克趁著柯布露出愕然的樣子時,悄悄的說著:「你的音樂。」然後興高采烈的笑了。

不耐煩的柯布,倚靠在一旁的大柱子上,望著豔陽高照的天空:「今天天氣好好喔。」凱倫貝克也湊了過來:「今天天氣好好喔。」

柯布欣賞著凱倫貝克在豔陽下的笑顏,心頭上感到十分滿足,由於不懂自己對凱倫貝克的情感是什麼,也意外的困擾,明明兩人都是男人,卻像是被對方吸引一般,無時無刻都想著他……也許凱倫貝克在他的內心,跟其他男人都與眾不同吧。

arrow
arrow

    lan (沁洌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