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R18

借 梁靜茹 - 燕尾蝶 加以延伸

-

 

『興高采烈的破蛹,華麗新生的衝動,尋找燦爛天地──美夢。』

凱倫貝克,身為一名惡魔音樂家,他癡情的拜倒在prime one的二當家手上,兩人聯手殺死了眾多富商,讓組織的財富更是耀眼,不過經營的是非法生意,還有殺人之事,已是魔都政府盯上眼的獵物。

自從凱倫貝克受邀到組織擔任演奏家一職,就和柯布一見鍾情,兩人便走入了愛情的火海,灼熱、溫暖,像是兩隻惡魔兩剋,這場景是多麼美麗、且又孤寂。

『主宰愛情的是誰,奮不顧身的撲火,就算輪迴只為襯托。』

凱倫貝克想過,他和柯布的戀情是否能海枯石爛?而對方只是一個人類,死亡也是必然的吧,但即使是如此,他們生生世世都能在一起,這是他的假想,他活下來的意義原本不是為了愛情,是為了復仇,卻因這份感情讓他難分難捨,忘卻先前應去做的計畫,沉淪在這溺愛的過程,已成了習慣,早已擺脫不了。

他戀上了柯布的溫柔,戒不掉,也消不去,這幾年來,成了惡魔的自己身陷仇恨,感受不了一絲愛意,卻在這時他嚐了最美的果實,但人類和惡魔的感情,又是怎麼開花結果呢?

『你笑、你哭、你的動作,都是我的聖經,珍惜的背頌。』

「凱倫貝克,你怎麼了?」柯布看著坐在落地窗前的戀人,他眼眶泛淚,盯著下著雨的窗外。
聞言,凱倫貝克趕緊擦去淚水,不讓柯布看見,並回答:「不……沒什麼。」撥開髮鬢,這麼笑道。
「你哭的樣子還是很美麗。」柯布走到凱倫貝克的身後,將他攙扶起來,「哭的很淒慘呢。」凱倫貝克回應。
「呵,哭的一點都不像樣,你笑,嗯?」將對方摟進懷裡,這是凱倫貝克從未擁有的,他的記憶滿是仇恨,片刻不帶著善意。
「像天使嗎?可我是惡魔噢。」他這麼說,柯布親吻了他的香唇,「無所謂。」

『我喜、我悲、我的生活,為你放棄自由,要為你左右。』

「凱倫貝克,這個你過目一下。」柯布將西裝外套脫下,並把手中那份文件交到對方手上。
「這是?」凱倫貝克瀏覽了一下,匪夷所思。
「某國富商到我們魔都進行毒品販賣,交易金額,十六億元。」將菸給點燃,望著窗外。
「老樣子嗎?」他漾起一個邪惡的微笑,柯布答道:「三天完成。」柯布的一聲命令,凱倫貝克就這麼實行了,實行什麼呢?是他偉大的作曲計畫,只要做出一首曲子,用札吉拉奏出來,便是一首鎮魂曲,令人痛苦死亡的曲子。

即使心中的仇恨依舊沒有化解,即使成了和柯布一樣的組織旗子,那也無妨,跟柯布在一起,就值得了。

因為自己是一隻被愛情囚禁的鳥兒,為了享受愛,而被剝奪飛翔的權利──自由,消失。

『你是火、你是風、你是織網的惡魔。』

「完成了吧,那首曲子。」柯布走到凱倫貝克的床前,凱倫貝克點頭回答,「所謂的……死魂曲。」即使身子很不舒服,但也要千萬交代這首曲子的威力。
「柯布……你知道我的身體,很不舒服嗎……」語氣輕緩,柯布搖頭。
「不過我明天還是會和你一起去的……為了那十六億。」柯布也知道,凱倫貝克為了他,要做到最極致,這也是他的任務,要拚命的保護凱倫貝克。
「我知道。」走到他的床沿,親吻對方的唇瓣,這樣一個輕微動作,都是兩人之間不變的感情,不起眼、卻深刻。

柯布是個惡魔,編織了網架捕捉凱倫貝克的心,則凱倫貝克也相同。

『破碎的燕尾蝶,還做最後的美夢。』

「跟柯布,永遠在一起嗎……這聽起來還真誘人呢。」凱倫貝克站起身子,穿起衣服,站在鏡子面前,今天的他,絕對不能再受柯布保護,這樣的他實在太懦弱了……

『你是火、你是風、你是天使的誘惑。』

「走吧。」柯布牽起對方纖細的手,坐車到達某國富商的交貨地點,是個海港,普通是來運送海運貨物,平時沒有什麼人。

「只要演奏出來,我們又會再次成功了。」凱倫貝克開心的笑著,柯布瞄見了,心中也感到非常的感動,凱倫貝克的微笑是自己最棒的回禮,只要見到對方漾起的笑顏,就心動不已。

「誘惑我做這種事的,是你啊,柯布……永遠在一起,這個條件實在太滿足了,我想要……」他撫摸札吉,對著柯布這麼說。
柯布不禁啞然失笑,回答凱倫貝克:「即使不死也無妨嗎?」,「我已經不死了,傻瓜。」

『讓我做燕尾蝶,擁抱最後的美夢。』

被捕捉的燕尾蝶又如何逃跑呢?是被世間捕捉呢?還是自投羅網?

「先躲著,我等等挾持他們之後,你躲在我後面開始演奏。」柯布拉著凱倫貝克躲在巨大的貨櫃箱後面。
「知道知道,你不用告訴我。」凱倫貝克好奇的探出頭來看兩方交貨對談的狀況。「
此刻,兩人交貨完畢,柯布從貨櫃箱後面跳了出來,用腿踢擊某國交貨員。
「嗚啊!」瞬間,他的毒品掉落地面,柯布將他撿起,塞入口袋,「哼。」又對毒品商展開攻擊,措手不及的他,現金順勢也飛了出來,也被柯布接住了。
「凱倫!上!」語畢,兩派的人手出來包夾他們,當凱倫貝克的琴聲響起,全體人都愣住了。

這幽美的琴聲竟是殺人武器──
「哇嗄!我的頭!」,「我的耳朵!」,「啊啊啊啊啊!」各式慘叫在這片廣大的區域非常響耳,接著不到兩分鐘,這些人都面露猙獰表情,一個個倒下、死亡。

「凱倫貝克!小心!」柯布摟住凱倫貝克。
「柯布!」

原來是政府組織潛來暗殺全體人,竟沒想到只剩prime one的兩人。
柯布的胸膛中了子彈,噴出大量鮮血,灑在凱倫貝克的衣服上,為了不要再讓凱倫貝克受到傷害,柯布跳入了海中,抱著凱倫貝克。

「凱倫,我這生,只剩你和這條命了,我的朋友不見了,老大被我殺了,失去了所有的東西,我又豈能再次失去你?活著,好好活著。」柯布在車上就這麼對著凱倫貝克說著,順便將一枚戒指套入凱倫貝克的無名指。
「如果我們都回來了,就結婚吧。」

都成了空──

「活下去……」入海前的柯布在凱倫貝克耳畔這麼說。

凱倫貝克的眼淚和海水融合。

『讓我短暫快樂很感動。』

沙沙──

凱倫貝克獨自一人走在沙灘上,這是柯布死後的第五年。
「生日快樂,柯布。」提著琴盒走到那天的海港。
「所謂的永遠,就是要我永遠活下去吧,你真會撒謊呢。」望著自己手指上的戒指,一珠淚水滴落紅寶石上,那紅寶石就像柯布的雙眼,銳利、殘忍。

arrow
arrow

    lan (沁洌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