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畫中仙/凱倫貝克x碧姬媞】

只是突然想到的W

那是一個下著滂沱大雨的下午。

「哈......哈......」一名女子從我身旁快速穿過,雨水澆淋在他的制服上,讓他感覺非常的狼狽。
我走到他所站的屋簷下,要準備走進商店時,看到他的臉色有些蒼白,似乎是感冒了又沒有帶雨傘,而且方才又那麼匆忙的跑來躲雨。
「你還好嗎?這給你。」我放下手中的小提琴盒,掏出口袋中的手帕遞給女子,他趕緊微笑道謝,那抹笑遲遲在我的心中待了許久,我才回神。
「謝謝你。」他拿起手帕擦掉方才臉上的雨水,我直盯著他看著,端詳他的面容,仔細看,他真的很美麗,被淋濕的褐色長髮帶著一絲韻味,不失風雅,輕微顫動的睫毛也相當吸引人,朱脣榴齒、眉清目秀。

驟雨停歇了,他輕拍身上的雨水,輕點我的肩膀,讓我又重回現實。

「我先走了,謝謝你,如果有機會再遇到你,我會把這個還給你的。」女子晃晃手上的手帕,接著沒多說什麼,就急忙的跑走了。

青石板的馬路邊,那離別似空間。
勾起我不斷對你的思念。
倘若雨勢再蔓延,能再多看你幾眼。

一見鍾情,似的。
對於那月貌花龐的面容一直念念不忘,到至今,我一直祈望著那場大雨可以更久,這樣望著你的時間也可以更久了。

「希望有機會,可以再次遇到妳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lan (沁洌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