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  終結

 

「走到這一天,也該休息了,闔上你美麗的雙眼,道別吧!」

 

 

天暗了,雷瑟拖著受傷、疲憊的身軀回到自己的寢室,一股莫名的擔心湧上心頭,看向窗外,那片水藍色的天空早已消失,轉換成詭譎的紅色,然後──慢慢的轉變為黑色。

 

等陽匆忙的跑到雷瑟的房門口,逕自的打開門大喊:「大人!不好了!」聽見此事的雷瑟,蹙緊眉頭,一刻也不敢放鬆,開口詢問對方:「怎麼了?」等陽跪在雷瑟面前,身體輕微的顫抖,貌似是在哭泣,低聲下氣。

 

「世界要毀滅了……」他顫抖的聲音深深的引起雷瑟的注意,剎那間,一批雷電從天空大聲的打下來,「……什麼?」再三確認自己有沒有聽錯,等陽不肯抬頭,也不願說話。

 

 

時間回到一年前的春天。

 

格里西亞今天的儀容非常的整齊,比之前的乾淨還更加地潔白,簡直可以說是“會發光“的人形太陽。

 

他漫步在神殿長廊,感覺特別開心、舒爽,面帶微笑的走完空無一人的長廊,行不多時,他到達了自己的房間,輕而優雅的轉開房門,鞋跟聲也在長廊中停止。

 

「終於啊。」他拉了自己書桌的歐式檜木椅,羅蘭接著跟上也的腳步,上前也打開格里西亞房門,提著劍走進來。

「說什麼終於,這個賭注太大了。」羅蘭感覺有些生氣,但這種感覺卻又難以表達,而今日的格里西亞和平時完全不一樣,今天怎麼樣他都是保持著笑臉,連進入房間也沒有變動任何表情,也毫無唉聲嘆氣,他回答道:「我沒說這是賭注,這只是你跟我的秘密而已,而且我擔當中流砥柱,有什麼不好?」他的笑臉帶著一種哀傷,又含著一點悲愴,感覺經歷了心靈的百般折磨,然而,今天就像是他解放的那天。

 

「秘密?一開始不是這樣說的,你只說因為你不想當魔王,而也不想讓世界毀滅,要看雷瑟怎麼辦……而且,哪裡中流砥柱了?」羅蘭把刀放在床上,一臉受不了卻帶著認真的表情和格里西亞說著,不過,格里西亞似乎不怎麼想要回答對方,他挑眉,接著懶懶開口:「你一開始就知道了,羅蘭,別騙我。」然而,羅蘭也被他指名道姓,糾正出自己心裡隱藏的事實,著實,因為羅蘭自己也是魔王候選人,也知道當上魔王有什麼下場。

 

「早死晚死都是死,而且,我想要看你和雷瑟痛苦的表情,那是我的夢想……我還要看著世界毀在我手上。」這一刻,他的笑容不在展開,而轉變成極為嚴肅,不帶任何一絲情感。

 

「當我知道你是候選人的時候,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做了……格里西亞,你受到多少折磨了?你的心裡很難受吧?我也一樣,對你的感覺紊亂糾結,也對於我自己的心一直不了解,你要我殺了你,可不是要我的命嗎?」羅蘭漫步靠近對方,一手撫上他那金黃色的燦髮,伸手至後頭將對方的髮帶拆掉,一頭柔順的長髮飄逸在空中,雖然凌亂,但、卻帶著一絲美感。

 

羅蘭冰冷的手上前撫摸對方溫熱的面頰,格里西亞露出微些期待樣貌,藍色的雙眸瞧著羅蘭,兩人的眼神交集,充滿著說不出的憂愁……

如果這是最後的相遇,那他們的情感必定糾結而無法切斷,兩人藕斷絲連,但卻被命運羈絆,「羅蘭,有些事得放得開,這世界有著太多的理想讓我想要一個個去追尋……現在我卻捨身去探索一個全新的世界。」格里西亞的唇緩緩吐出這番話,語氣悲情凝重,他們倆的深情對望給這個午後十分添了幾分淒美的浪漫。

 

緩緩的,他們倆的唇相連,羅蘭輕輕吸吮對方的唇瓣,換來對方嘴裡小聲咕噥,格里西亞不反抗的任由對方戲弄,接著環抱住羅蘭的頸肩,羅蘭蹲下身子,和坐在椅上的格里西亞平視著,兩人忍著疼痛的心互相擁抱著、依依不捨。

 

倏地,羅蘭的右手像隻靈巧的貓兒,往胸膛以下游移,在對方的腰肢之處不斷來回愛撫,練劍而長出的厚繭,在撫弄的時候增加了情趣,厚實的手掌給他心靈上的溫暖,但卻也帶給他遺憾,留下自己無法存活的痛苦。

 

格里西亞的心靈受到嚴重折磨,每天的思考都在活與不活之間跳動,時而猖狂,時而感嘆。當自己欺騙其他聖騎士兄弟們,暗自跑去渾沌神殿擔任魔王時,心裡是多麼的懺悔!因為心靈受到黑暗跟光明的自己相剋,造成許多思想上的衝突,出現疑似人格分裂之症狀,且無法正向思考,也慢慢的被自己的思想給擊碎……無法再次爬起……

 

羅蘭將格里西亞的上衣扯開,露出對方白皙的皮膚,尖銳的牙齒囓咬著對方敏感的鎖骨,「呼、啊……」格里西亞蹙緊眉頭,低聲喘息,此刻,房間增添了淫靡氣息。

 

他探下頭,用著唇瓣親吻他因情趣而染上玫瑰色的皮膚,而順勢也將方才啃咬時,對方留下的唾液給舔抹去,羅蘭的眼眶泛淚,離別這種傷感的事情,連自己死了的軀體也感受的了疼痛,這太過於真實!

 

不由得的流下眼淚,淚水跟著自己抿嘴而顫抖的唇緩緩滴落對方的頸肩……

 

「羅蘭……別哭了,預定的時間到了……」格里西亞因舒服而瞇起雙眼,眼看預定的三點已經到了,輕拍著對方的肩膀提醒著。

「知道……」羅蘭將格里西亞的衣服整齊的穿上,並將自己眼角的淚水抹去,用著手指幫他將微些零亂的頭髮梳齊,「這樣夠美了,死的夠漂亮了……」羅蘭笑著望著格里西亞,雙眼流露出不捨的心情,對方也持續對他笑著,倆人的眼神交集著往年來的各種情感──他們從小一起玩耍,一起選小騎士,格里西亞幫助已經死羅蘭找回真相,讓他擔任神殿裡頭的魔獄騎士,認識了其他十位聖騎士兄弟……兩人笑著笑著,羅蘭的淚水滾滾的流出,這一生華年,他拋不下的是自己對格里西亞的任何情感,誰又想把這光輝的太陽擊落呢?他捨不得放開格里西亞,也捨不得殺掉他。

 

「羅蘭,從此以後,你必須逃走,欺騙世人……擔當罪惡一切,這全都是為了我──我的自私,奪走你的任何一絲自由!爾後,你必須忘掉每一份關於愛的感覺,像是在逃離罪惡一般離開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!懂嗎?」他用著令人憐愛的語氣,閃動的雙眼貌似要流出淚水,雙眼深情款款的直看著羅蘭,羅蘭點頭。

 

如果──他真的深愛著格里西亞,那就必須答應他。

 

這世界容不下自己了,這一個地方充滿了回憶,而因為有格里西亞,才會有今天的他──羅蘭‧魔獄,充斥著傷感和罪惡的心情到此還無法釋懷。

 

「變成魔王,我會是什麼樣子?抓狂、不認人、甚至等到魔力耗盡,自己也會死亡,我會被深受控制,不得自由……」格里西亞站起身把窗簾給打開,熾熱的陽光灑進純白色的房間,「羅蘭,寫一封信,雷瑟等等會來找我,留一封信給他看。」羅蘭聽了,便把眼淚一把擦去,拿起羽毛筆開始寫信,故意寫的潦草,而認不出是誰下的筆……

 

「死亡是美麗的藝術,我要讓你們看到,最美麗的畫面。」他自信的甩著金色秀髮,把最後的儀容準備好,接著,優雅的坐上椅子,將雙手疊合放在椅背,身子側著坐在椅上,再對著羅蘭露出親切且難以忘懷的微笑,他瞇起的幅度剛好是最完美的,他就像個惹了罪的天使,展翅著想要飛翔,卻留了萬惡在這世上,等著邪惡啃食著人類。

 

「羅蘭,別拖了,等等有人就慘了。」格里西亞再次漾起最美麗的笑容,羅蘭閉上雙眼,拿起床上的長刀,低下頭來,瞇著眼用著刀尖反光的原理偷看格里西亞最後的笑顏,接著,他用力的將刀捅入格里西亞腹部。

「呃……啊……真、真是爽快……羅蘭……」聽見對方的呼喚,羅蘭睜開雙眼,看著腹部正淌流大量鮮血對方,血緩慢的沿著他的腳滴下,落至地板,讓這深紅色的地毯就像條乾涸的河流,血和他的白皙皮膚──格外的速配。

 

「活下去……不要被抓到了……讓這個世界毀滅……你、你在來找我……」他用著虛弱的聲音說道,有氣無力的顫動著金色的眼睫,他的雙眼些微失焦,但眼眸還是一樣美麗……

 

接著,又繼續說道:「無論如何,都不要忘記這句話……我在等你……天堂鳥……的、的花語……」格里西亞就這麼緩緩的闔上雙眼,這麼一閉,就是殘忍的永遠。

 

天堂鳥的花語──無論何時,無論何地,永遠不要忘記你愛的人在等你。

 

「我知道了……我不會被抓到的……」羅蘭將格里西亞的髮鬢弄得整齊,就和他方才說的一樣,這一個場景,真的很美麗。

 

徐徐微風從未關上的窗戶吹來,將窗簾吹的像是衣裳的裙擺摺皺,當風停止,格里西亞不在呼吸,羅蘭望了他最一眼,擦去眼角不由得流下的淚水,走向窗戶,從室內跳了出去。

 

如果這是他愛人唯一的願望,那他終究會至死保護,這個世界太無情了,格里西亞也是,不過,這也是唯一能夠息心的方式吧……

 

只要格里西亞快樂就好了──

 

 

 

「首先……要先……交出三十公分的頭髮……」堤妲望著手上的小刀,眼神堅定,將手伸至後頭,把長髮給剪成短髮,「還有……血?」將書放到地上,拿起小刀把自己手指劃破,用著流著血的指腹在地板上畫出一個魔法陣,沿途不斷的割破自己的手指。

 

「羅蘭……我一定會幫助你的……」堤妲唸了書本上的咒語,走進魔法陣之中,「傳送魔法!回到一年前的春天!」沒想到,魔法真的生效了,強大的光芒攏罩堤妲,一陣旋風把他捲入時光隧道之中。

 

當他爬起時,自己躺在神殿後山的森林之中,正巧,剛探頭出去就見到格里西亞,堤妲見到格里西亞,雙眼都無法從他身上游移開來,「真的……好帥啊……」他的身上散發強烈的氣質,就像他們說的,真的是太陽!真的是個完美的人!

 

不過一下就甩頭搖開想要觀察他的行為,不忘自己是要來找碴他的死亡原因,乾脆直接問他算了?這樣倒是簡潔多了,可是……格里西亞根本不可能認識自己,怎麼可能會回答問題。

 

格里西亞停下腳步,開口的說道:「誰在哪裡?」他的語氣極為嚴肅,感覺是察覺對方要跟蹤自己而非常生氣,堤妲從草叢裡頭竄出來,「我,是我,我是堤妲。」堤妲看著格里西亞,總覺得對方長的有點像自己,也許就是那個原因,羅蘭才對自己非常的貼心……

 

「哦?怎麼了?沒見過你呢。」他不再用著嚴肅的語氣說話了,面帶著微笑看著對方,提妲吞了吞口水,囁嚅的說:「你……羅蘭……」堤妲還沒說完,格里西亞馬上插話:「你啊,少裝做自己是正義的。」沒有聽完堤妲的問題,就直接指出堤妲的錯誤。

 

「你再說什麼!」他更靠近格里西亞,用著忿忿不平的語氣和對方對話著,格里西亞的眉頭緊蹙,沒有鬆開過,堤妲道:「格里西亞!拜託!別做傻事!羅蘭跟雷瑟都很想念你!」格里西亞置之度外,回答著對方:「想念我?那我在世的時候應該多疼愛我的啊,真是的。」他搔搔面額,然後臉上的表情又變了,再次展開笑顏了。

「格里西亞,我不會讓你死的,我要把你帶回去,你知道世界要毀滅了嗎?你一定也不知道他們很想你吧!」堤妲的手緊握著胸口的領結,全身冒著冷汗,害怕對方的一句婉拒而讓計畫失敗,接著,格里西亞笑道:「你少在那邊自作多情,我說過了,少裝做自己是正義的。」他的笑越來越陰險詭異,一陣風吹來,堤妲捏了把冷汗:「他們都很想你,你應該回去的……這世界也不能沒有你!格里西亞!醒醒!別自私了!他們和世界都不是你的玩具!」

聽見此話的格里西亞咬牙切齒,怒不可遏的大聲叫道:「你認為我自私?你只不過是個外人罷了!女人!」,「我愛羅蘭!我要拯救他!雷瑟是我的夥伴!」堤妲也對格里西亞斥吼著。

「夥伴?哼?憑你?你根本不懂我們的感受是什麼,你懂我嗎?你愛羅蘭又怎麼樣?他懂他嗎?一個隨便胡亂攪局的人稱不上是正義!世界上有你們這種人……偽善……示好……只不過是一堆騙子……」他的拳頭握緊,雙眼充滿殺氣的盯著前方的堤妲。

「就算我不懂他!我願意為他犧牲!他想要見你!」堤妲的手上前抓住對方的領口,格里西亞一個憤怒往他臉上揍了一拳。

「你……老裝做自己無辜、懦弱……不願面對事實……你知道我為什麼會死嗎?」他莞爾一笑,看著眼前不知所措的對方。

「你不是被殺害的嗎……」堤妲的不確性答案讓格里西亞啞然失笑。

「對,我是被殺害的……計畫性的殺害。」,堤妲問道:「計畫性?」格里西亞繼續說道:「我是魔王的候選人,本來應該是我去擔當魔王,我計畫是雷瑟代替我,而殺害我的人,就是羅蘭──」堤妲聽見格里西亞的話語之後,雙眼睜大不敢自信,怎麼會是羅蘭?羅蘭不是最想要見他嗎?

「如果我不這麼做,我就會發瘋,我也會死!而且你不覺得,這樣子的死亡,非常的美麗嗎?」他的笑容帶著侵略,卻含著深深的痛楚、悲傷。

 

「為什麼要讓羅蘭痛苦?格里西亞!你懂羅蘭嗎!我雖然跟他相處不久!但是我看得出來他很悲傷!」堤妲摸著自己不久前被堆方揮揍的面頰,輕輕的撫摸減輕疼痛。

「別裝做你什麼都了解!我愛他!他的思想我根本一清二楚!如果你真的要挑戰我,你就必須死……女人。」格里西亞將手直指天空,右手出現強烈的白光,左手則呈現幽暗、貌似會侵蝕人的黑色,「你、你……你會相剋的魔法?」同時擁有強烈聖光跟過多的黑暗魔法,這人真的非同小可,看來他的野心頗大。

 

「是那樣怎樣,你呢?只不過是個黑暗屬性產下的可憐蟲,看來你多活幾十年也不過這種功夫嗎……真是羞恥。」他的詭譎笑臉讓這一刻顯得特別沉重,微風輕輕的飄過也散不走這片刻的氣氛,兩人的頭髮都在風中飛舞,場景極為美麗卻帶刺。

 

「……真是棘手的傢伙!」堤妲將兩手快速的凝聚凝聚黑暗屬性,引來強大的風力。

「我說過的花語,只是讓雷瑟猜想,我也愛雷瑟,可惜他會試圖阻擋我做出的決定,所以我選擇羅蘭,製造美麗的意外現場……」話還沒說完,堤妲立刻打斷:「這才不美麗……一點都不現實!你該將頭向前看!你都只想到你自己!」格里西亞聽了不生氣,只是對他笑了下。

「你覺得不美,我覺得夠美了,美的像傳說。」格里西亞無法繼續和他對峙,預定的時間已經快到了,沒辦法跟這女人耗太久,他的音速行動讓堤妲不敢自信,格里西亞不是體能很差嗎?難道尼奧騙人?

「我的身體已經被黑暗屬性跟光屬性重新灌充過了,而且我即將死亡,魔力和體力會異常的好,我勸你還是打退堂鼓,別跟我鬧吧。」格里西亞揚起一個溫柔的微笑──接著,他往堤妲的背重重的打擊,黑暗屬性貫穿了他的腹部,但卻沒有流血。

 

「噢?體力倒是不錯嗎,應該吃一記就倒地啦,真是的。」他笑著:「你覺得我不像外人傳的一樣優雅嗎?還是不像他們和你說的我不一樣,不夠風趣不夠囉嗦?」堤妲咬牙,忍痛看著格里西亞。

「我被黑暗侵蝕了,已經不一樣了。」他轉身,且快速的移動到對方面前,本來後頭沒有支撐應該會癱軟倒地的堤妲,卻在一瞬間被重擊了第二下,格里西亞用著右手從前方大力的捶擊對方,使堤妲稍微失去意識,全身癱軟倒在綠油油的草地上。

 

「你不應該來阻止我的,看你命大,放過你一命。回去告訴雷瑟,叫他趕快收拾行李準備上天國找我吧,世界要毀滅了,在你回去不久之後。」格里西亞這樣說道,便將頭髮重新扎好後,離開了森林,堤妲用著微薄的意識傾聽對方的話語,不久後便閉上雙眼,昏倒了。

 

「我只要一離開這個世界,他便會變的殘忍,但是我又如何捨得讓我自己一人逝去呢?當上魔王得到長命百歲,長命百歲又如何?見也見不到心愛的人,倒不如死的美麗痛快,感覺比較值得……也許我真的太過於自私,把這一切想的都太美奐、不真實,但那又如何呢?羅蘭,你不會拒絕我對吧……雷瑟,你不會討厭我吧?想到被你門討厭就好傷心呢,如果我活著,我便在也看不到你們,縱然我進入了葉芽城,也完全記不得你們了,我變的猖狂,變得無情,只對你們產生敵意……那樣的生根本不如死,所以……讓我自由吧。」格里西亞邊笑著邊走,嘴裡呢喃著輕聲細語,「我愛花,所以,送你們花語,猜測我的死亡……結果,你卻沒有猜出來啊,雷瑟……」他嘆道,便走回自己房間,進行計畫。

 

在一場夢贗中醒來的堤妲,倏地睜眼起身,游目四顧,卻發現空無一人,趕緊奔跑上前尋找格里西亞的身影,但在偌大的神殿裡沒有看見半個人影,在不熟悉的環境下隨處亂走,便走到格里西亞房間門口,「啊……太好了!」他將門轉開,裡面撲鼻而來的是濃濃的血腥味,眼前的景象讓自己永生不得忘懷,卷骨銘心。

 

「你……你還活著嗎?」堤妲上前問後對方,在踩踏的過程鞋子沾滿了他滴下來的血跡,有著夕陽的房間,潔白的牆壁和地板,還有顯眼的紅色地毯,讓這氣息充滿了感傷跟絕望,他的衣服似乎還正在滴著血,他美麗的白皙雙腿染上了最悲情的紅色,對於無能阻止他的死亡他耿耿於懷,十分懺悔。

 

「不──啊──」堤妲抱著自己的頭開始哭泣,真的,這個畫面非常美,只是缺少了快樂……這像一幅大師創造的名畫,名叫「罪惡的天使」他帶來的快樂讓許多人歡心,但製造的悲情十分令人難過,也許真像格里西亞說的,死亡就像藝術,執著著死亡的美麗理由,來詮釋這世界的不公平……

 

但他又無可奈何,格里西亞的野心太過於強大,堤妲救不了他,也幫助不了雷瑟,甚至是最心愛的人──羅蘭。

 

接著,堤妲的眼前開始一片模糊,他的雙手沾滿了血跡,卻一點一點的越離格里西亞越遠,像是身體被拉扯,沒想到穿越的時間到了,時空正在催促他歸來,一會兒,堤妲醒來時就已經在渾沌神殿門口,他並沒有死,只是腹部的疼痛讓他覺得愧疚,他做不了阻止之事,還惹怒了格里西亞。

 

堤妲想到了格里西亞提醒自己的事,就是在意識模糊時要轉達雷瑟的話,他便快速的奔至雷瑟的房間,不加思索的打開房門:「雷瑟!世界要毀滅了!快逃!」堤妲這麼叫道,雷瑟覺得更是自責,為什麼他沒有保護好世界?

「雷瑟!你本來就不是魔王!吸收的屬性不多!我為什麼那時候要殺你,就是因為這個!快逃!」雷瑟的眼神朦朧恍惚,卻帶著一絲的傷心在眼裡,眼淚悄悄的滴下……

 

「格里西亞是魔王!他被羅蘭給殺了!那是他的自行毀滅!事到如今……我也只好說出口了……再見……」堤妲加快腳步前進,去通報羅蘭這個消息,雷瑟跟隨著堤妲走了出去,並攔住他:「你手上的血是……?」他擔心的問道,雷瑟以為堤妲重傷了。

堤妲猶豫了許久,半晌,才開口回答雷瑟的問題:「……那是格里西亞的血……」還在無法接受的創傷中,望見堤妲手上的鮮血是摯愛之人液體,他便抱著他開口大叫。

「啊──」他叫的猙獰、痛苦、悲傷,卻沒有人懂,他至今都想找到殺死格里西亞的兇手,沒想到就適合自己同行許久的羅蘭,格里西亞為什麼要這樣對自己呢?

 

而自己常回憶起的花語和他的死亡有關嗎?

 

每一句都帶著深刻的詞彙,還有難以忘懷的動作,隻字片語都敘述著他即將死亡的事實,自己怎麼都沒有察覺呢?

 

他掉入格里西亞的陷阱裡了,也深深的墜入谷底了……因為雷瑟的心情持續低落,黑暗屬性凝聚的速度一波比一波更是快速,等陽在一旁跪下求情,卻對雷瑟一絲感染都沒有,他已經瘋了,他迷失在這個索然無味的世界,心裡想著拯救世人,幫助格里西亞,但他卻在做出毫無意義的行為……他的天真給他極大的痛苦。

 

堤妲丟下沾滿血液的鞋子,赤腳在神殿外的森林裡尋找羅蘭的身影,他不斷的喘息,就算氣喘吁吁身子疲憊也必須找到羅蘭,他要讓他知道,至少他見過格里西亞了,至少盡力了!

 

「羅蘭……你在哪!你……呼……」跑的上接不接下氣,堤妲四處環繞,卻在一處草木之間發現羅蘭的身影,他静靜的佇立在那裡,像是在凝望什麼似的。

「羅蘭……」堤妲上前走向羅蘭身旁,輕輕的撫摸他的後背。

「你……你……」羅蘭的轉頭讓他嚇了一大跳,他接著又說:「死吧……」

 

堤妲見對方不對勁,趕快離開羅蘭的身邊,「羅蘭你怎麼了?我、我找到格里西亞了……你、別傷心好嗎?聽我說……」羅蘭看向楚楚可憐的堤妲,他雙手合十緊握,用著失望的眼神看著羅蘭。

「格里西亞他……真的非常愛你……他……」堤妲話還沒說完,羅蘭貌似發狂的開始大吼:「他呢?他呢──」他的雙眼流露出悲情的淚水,右手提著刀緩緩的像堤妲走來。

「他……嗚……」堤妲看著羅蘭,自己自責又懺悔的心又開始疼痛了起來。

 

接著,羅蘭二話不說的直接拿刀捅進堤妲的胸口。

「呃!羅、羅蘭……你……」堤妲瞇起雙眼,他雙手交十祈求著這個世界的平安,但,真的逃不過格里西亞的雙眼,他的欲望佔有了這個世界,徹底的侵占了──

「再見……」他倒下,倒在充滿玫瑰花的花園,白色的頭髮染上了紅色的鮮血,純黑的薄紗法袍也染上了深紅色,他緊閉著雙眼,卻帶著毫無憎恨的表情,因為被摯愛的人給殺死,會比世界毀滅來的美妙,也顯得美麗。

 

這個世界的思念在毀滅的一瞬間化為烏有,房屋傾斜倒塌,蓊蓊鬱鬱的森林樹木開始倒下,美麗縹碧的小溪也開始暴漲,這一切就像脫節的戲劇,但著無情,卻有著意外的絢麗。

 

充滿回憶的地方消失了,人類也是,這個世界被黑暗屬性給侵蝕了,它一點也不心軟,將所有人徹底的摧毀了,這殘忍脫節的世界,本來就充滿著不人道的危機。

 

 

當時針指向三點十分,徜流著鮮血的格里西亞,氣如游絲的說道:「我愛你……」

 

他沒有了氣息,在這一刻,世界也死了。

這岌岌可危的世界脫節了──

 

忌妒世界、憎恨世界的不平。

那就,用一手徹底的消滅。

 

 

 

END .

arrow
arrow

    lan (沁洌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