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生前


「柯布,這把札吉,是我的生命、也是剝奪我自由的惡魔。」背對說著,凱倫貝克撫摸著札吉。
「你想表達什麼?」柯布只想盡快切入主題。

「毀了我。」

「只有你可以這麼做了──」

 

 

「哈?」一個夢境打破了清晨的寧靜,柯布從床上跳了起來,看著睡在身旁的凱倫貝克,不禁蹙起眉頭。

「這是什麼怪夢……」將頭撇過日曆,今天是他的生日呀?

 

六月二十三號。

 

「來想想他可能要什麼吧?唉,一定是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,算了,去買一把新的小提琴給他吧,除了那把怪東西之外,他那把演奏專用的貌似很老舊了。」走進浴室的柯布腦子裡想的是,要去哪購買音色美麗的小提琴,一邊將自己打理好。自己本身也是會彈一些曲子的,所以就去自己買鋼琴的那間店好了。

 

一早就出門的柯布並沒有理會早上那場夢,而是悠然的去樂器行挑了一把不錯的琴,潔白的琴身,搭配著漆黑的琴弦,一絲絲美感都為柯布帶來信心感,他相信凱倫貝克一定會喜歡。

 

凱倫貝克被窗子外頭的太陽叫醒了,望向身旁已經無人的空位,他不禁流下淚水。

 

今天是他的生日,也是他的忌日。

 

札吉將在今天進行大量吸收人類生命的儀式,適時的吸血是給凱倫貝克這個惡魔最好的糧食,而這個儀式是不需經過凱倫貝克的同意,即使他不願吸食,不過札吉才是主人,主宰遊戲的王者。

 

 

那場夢是預知夢,但柯布卻在幾小時之後忘了。

 

對於那種夢境,是真實不過的,滿是鮮血的魔都羅占布克,大火將房子燒的精光,街上全是人民的遺體,那樣的凱倫貝克,卻像是天使般的──墮落。

 

站在火海裡的他,流下不得以的淚水。

 

柯布將汽車停妥之後,先去了一趟組織,打算在晚上把禮物交給凱倫貝克。

 

 

「札吉,請停止你的動作好嗎?我寧願死亡,我也不要吸食別人的靈魂!」凱倫貝克抱緊札吉這麼說,但札吉貌似不大理會他。

 

「我已經不做那種事了!請你停下來好嗎?」

「拜託。」

 

轉眼間,凱倫貝克的頭襲來一陣疼痛,他抱著頭不斷大叫,儘管意志力不斷的抵抗,不過始終敵不過札吉的強烈主義。

 

「去死吧,人類。」凱倫貝克重新站了起來,他將札吉架在頸肩,在房間裡拉出驚悚的長音。

 

 

「我想要永遠跟你在一起啊!柯布!」

 

一句話從柯布的腦海裡閃過,聽見組織的人正在著急大叫,便衝出建築物外頭,映入眼簾的是一片屍海,還有站在月光高處的凱倫貝克──

 

「你再幹什麼!」柯布怒不可遏的走近凱倫貝克,抬頭看著對方。

「柯布先生,Prime One的二當家呀,這獵物不錯,比這些賤貨高級太多了。」凱倫貝克從高樓跳了下來。

 

「你再說什麼?你是瘋了不成?」柯布蹙起眉頭,說完之後看見凱倫貝克的雙眸,兩眼的感覺和平常完全不同。

「二當家!這傢伙是惡魔!」

「我來讓你嚐嚐死亡的滋味吧,二當家。」凱倫貝克隨後拉了一個起音,令人窒息的琴聲。

 

 

「柯布,這傢伙很危險的,他需要的是強大的力量,然而、才可以封印他。」

「所以你完全是被這傢伙纏住的吧?」柯布望著札吉。

「嗯,他是控制我的,你千萬別打他的主意!你應付不來的。」

「開什麼玩笑,有什麼是我二當家應付不來的?別小看我了。」

「要封印他可是要付出……」話還沒說完,即被柯布打斷。

「你的黑暗,就由我來封印。」柯布望著對方,語畢,就離開了房間。

凱倫貝克漾起幸福的微笑,「真是沒辦法。」

 

 

「凱倫貝克!」柯布一聲怒吼,拿著小刀往對方的方向攻擊。

這股攻擊阻擋了凱倫貝克的演奏,他用琴弓擋了柯布的小刀。

「去死吧!還在無力的掙扎嗎?」詭異的微笑,順著這股笑意而勾起的容顏是哆麼的痛心。

 

──「拯救我,柯布。」

 

──「阻止他。」

 

──「我要和你,永遠在一起。」

 

「你的黑暗!」柯布將凱倫貝克的札吉用腳踢開,札吉順勢飛了出去。

「就由我……」兩手握緊小刀。

「來封印的──」一手反轉將刀子刺進自己的心臟,另手也將刀子插進凱倫貝克的心臟。

 

「最……喜歡你了。」凱倫貝克抱緊著柯布,柯布也抱緊對方。

「生日快樂……」

 

兩人隨之倒下、展露的笑顏,這樣的生日禮物,再棒不過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lan (沁洌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